close


本校舞蹈系受到香港「元朗藝術節統籌委員會」之邀請,98年11月17至19日由張浣芸副校長及舞蹈系朱美玲主任帶隊,赴港參加『第20屆元朗藝術節閉幕典禮』。香港元朗區藝術節自1981年開始舉辦以來,已成為兩年一度之盛事,至今已昂然進入第二十屆,與各地著名藝術節並駕齊驅。本校盛大演出的《臺灣舞蹈綜藝匯演》節目內容精采豐富,包括以臺灣特殊的風俗文化為表現主題之《竹喧歡騰》、《高山禮讚》、《臨水之源---十二婆姐》、《遙遠熟悉的聲音》,象徵中華文化禮儀之邦精神的舞蹈 《嘉賓讌舞》,自由開放思維結合現代流行文化之 《流轉》、《抓狂快打》、《少林野嘻哈》等等,為臺灣的表演藝術進行一次成功的展現。

本校為將藝術帶入周邊社區鄰里與學校,特別在98年11月14日星期六下午於校內演藝廳舉行「臨行公演」,獲得社區居民與學生熱烈歡迎與迴響。

(新聞稿/秘書室公共事務組 邱麗蓉 照片提供/舞蹈學系 98.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