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欣賞期刊第七卷第4期徵稿通知

 

敬啟者:

主旨:為編印第七卷第4(52)《藝術欣賞》期刊,請各學院提供稿件,以利出刊。

說明:

一、徵稿範圍:

  (一)每月專題:當期負責學院之相關論述或研究。(當期負責之學院)

  (二)藝術欣賞:各學院就其專業領域介紹各類藝術欣賞、特質,提供讀者賞析方向及方法,

  並以平易近人筆觸撰寫,避免過於深奧不易理解,以達普羅大眾欣賞之美意。

二、來稿請以中文撰寫,每篇文稿字數以三千字為原則(圖片不計)。

三、文章之圖片請盡量以作者拍攝為主,若非作者作品者,請徵得當事人同意並註明出處。

四、為了因應網路時代,推廣期刊內容,提昇期刊之能見度,本刊已與多家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簽

    訂數位出版合作契約,請於投搞時一併繳交著作權授權書。(格式如附件二)

 

辦法:

一、稿件請用12號細明體字橫式繕打,圖檔請提供照片或光碟片(存成tiffjpg檔,jpg檔之大小在1MB以上)。

二、請各學院(單位)於100615日前將稿件擲交表演藝術學院-邱毓絢秘書。E-mailchan2002tw@ntua.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