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藝大圖書館好康分享~

請登入本館人文藝術資源入口網整合查詢系統使用。

Encyclopedia Britannica Online
大英百科全書線上版

內容份量最多的知識性百科全書: 超過126,000篇文章23,000篇傳記、超過3,300段動畫、影片,與27,000篇的圖解、地圖、統計圖等。
*韋氏大辭典(Merriam-Webster’s Dictionary and Thesaurus): 全球最通行的美式英語字典,超過225,000個詞條,並不斷新增字彙與字詞

新義。
*世界地圖(World Atlas): 提供超過215個國家的地圖、旗幟、統計資料、相關文章等。
*時間序列主題(Timelines): 提供以時間序列方式流覽14種主題資源,包含藝術、醫學、科學、文學......等等。
*世界資料(World Data Analyst Online): 提供世界各國家的國家簡介與統計資料並可進行比較。
*名人格言 (Notable Quotation): 超過4,000 經典格言與超過400則文獻。
*經典文獻、第一手資料、期刊摘錄 (Ebooks, Primary sources& Magazines): 收錄古騰堡計畫經典文獻、原著第一手資料以及摘錄EBSCO期

刊,使讀者一次掌握相關的延伸資訊。
*大英主題資料庫 (Spotlights): 提供深入且豐富主題研究資料庫。
*大英網路指南 (Britannica Internet Guide): 可連結至超過100,000個大英精選的相關網站。
*新聞資訊 (News): 提供提供新聞資訊(The New York Times, and BBC News)。
*大英知識部落格 (Blog): 專為喜愛知識的朋友們所建立的一個知識智慧、互動分享為主體的部落格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