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A 圖書館
 

ProQuest Research Library

收錄自 1971 年以來的 5,000 餘種刊物,其中 3,600 多種以全文提供,包含兩個部分:核心期刊列表;以及 15 個主題特定的輔助模組。主題模組包括:藝術、商業、兒童、教育學、大眾興趣、健康、人文、國際、法律、軍事、多元文化、心理學、科學、社會科學、女性愛好。

ProQuest Arts & Humanities Full Text

收錄420多種人文藝術類全文期刊,並將持續新增,除涵蓋關於藝術應用、文化研究之學術期刊及商業出版物外,亦包含區域研究、女性研究等領域之精選全文期刊。

International Index to Music Periodicals(IIMPFT)

收錄從1874年迄今詳細的摘要及全文,包括學術性及通俗化的內容;收錄超過53萬筆文章,大部分為最近8年所出版的資料,其中約20萬筆資料為回溯資料,許多內容皆回溯至創刊號,最早為1874年。IIMP全文版所涵蓋之重要期刊或雜誌包含: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usic Education, Ethnomusicology, Jazz Education Journal and Musical Times to Rock and Rap Confidential Rolling Stone 等等。

International Index to Performing Arts Full Text (IIPAFT)

收錄1998 年起的表演藝術-舞蹈、電影、戲劇、馬戲、木偶戲、魔術等各方面完整的期刊索引資料庫。IIPA 更能提供表演藝術資訊及研究領域裡一個新的、即時的書目資料。收錄超過280 種學術性和通俗性的表演藝術期刊索摘,其中約122 種期刊提供全文;部分期刊提供回溯資料索引,資料每月更新。

ProQuest Education Journals

收錄760多種核心國際期刊,其中近600種的期刊為全文,提供完整的教育權威資訊,資料內容每日更新,提供讀者最即時的專業教育資訊。

加贈資源

CBCA Education提供加拿大的教育類期刊、雜誌、時事通訊等文獻

ERIC Index免費連結EDRS教育文獻,提供最完整教育資源
試用期限:2012/10/31
請登入本館人文藝術資源入口網整合查詢系統使用。
曾聖峰@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圖書館
TEL:(02)2272-2181 ext.1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