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綠蔭計畫
   一、本計畫經費來源為歷屆校友及社會賢達人士慷慨解囊,熱心捐贈,為能將圓夢綠蔭計畫的種子在校園繁衍,期望每位受補助者於就業後,依經濟能力回饋學校,以嘉惠更多學子。

二、申請資格:本校具有正式學籍且於修業年限內之學生(不含在職專班)。

三、補助項目

()急難救助:協助遭逢重大變故、急需幫助以繼續學業的清寒學生,協助其順利完成本校學業。

()參與國際學術活動之補助:補助學生出國發表學術性期刊或參加國際競賽所需旅運費。凡於本校就學期間,僅以申請一次為限。

()提供創業補助:協助學生籌措創業基金,解決學生於畢業前初期準備創業時所需財源問題,凡於本校就學期間,僅以申請一次為限。

四、申請相關事項

()急難救助:凡遇急需時即可申請。

()參與國際學術活動、創業等補助:

1、申請時間:每年2次為5311231日前(逾時不受理)。

2、備審資料:(依實際需要提供)

()個人資料表乙份(另影本7)

()教授推薦書乙份。

()執行計畫同意書乙份。

()家長(監護人)同意書乙份。

()身分證、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郵局或第一銀行存簿封面影本各乙份(黏貼於A4紙上)。

()實施計畫書乙份(另影本7份、光碟片乙份),撰寫以不超過15頁為限,並以A4紙張呈現,內容應包括:a.計畫名稱 b.背景說明 c.執行期程、地點 d.計畫策略與方法 e.生涯之規劃與推動之可能性f.成果呈現方式 g.經費編列。

五、其他相關規定,請參閱作業要點(相關資訊放置於學校網頁首頁左邊項目「圓夢綠蔭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