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亞洲研究學會第八屆研討會 (ASAHK)

201338-9

論文徵集

香港亞洲研究學會 (ASAHK) 誠邀人文科學、教育及社會科學等多個學科的學者、研究人員及研究生,撰文參與第八屆研討會。

是次會議將徵集歡迎有興趣人士就不同範疇,包括人類學、商業、傳播、創意文化、經濟、教育、環境、電影、兩性研究、健康衛生、歷史、語言、文學、管理、哲學、政治、心理、宗教及社會學提交有關論文。

歷年學會周年會議在香港多間大學舉行:2006年香港城市大學、2007年香港大學、2008年香港浸會大學、2009年香港公開大學、2010年香港大學、2011年香港中文大學、及2012年香港樹仁大學。

香港亞洲研究學會第八屆研討會將於201338-9香港教育學院舉行。

主題及副題

會議主題為「亞洲的變革、發展及文化:從多角度出發」

會議副題將包括:

(1) 商業及社會企業家精神;

(2) 創意、媒體及文化;

(3) 數碼文化;

(4) 教育、社會變動及文化;

(5) 環境及可持續發展;

(6) 香港、中國及亞洲歷史;

(7) 文學與文化;

(8) 管理亞洲的城市化;

(9) 公共政策及管治;及

(10) 教育與可持續性

有意參與會議人士亦可就其他相關議題投稿。

提交論文摘要截止日期

專題小組單位須就每篇論文提交約200的論文題目及摘要(請一併提交論文發表者、主持及討論者姓名、聯絡電郵、及所屬單位),請電郵至:asahkconf@ied.edu.hk

參與個人發表論文的人士,請提交約200的論文題目及摘要,電郵:asahkconf@ied.edu.hk

官方語言:英語及中文(普通話及粵語)。我們亦歡迎其他語言的論文摘要如日本語、韓國語,請於提交論文摘要時註明選擇發表語言。

截止提交日期為20121225。大會將分別於2013115 前以電郵方式發出摘要接納通知。


申請成為香港亞洲研究學會會員

如有興趣申請成為香港亞洲研究學會會員,請聯絡學會會長李培德博士 (電郵:ptlee@hku.hk)

有關會員申請表格可於http://hku.hk/asahk下載。


會議註冊費用及截止日期

註冊費用:

每位發表者、 主持、討論者:港幣$300

每位退休人士、學生港幣$150

香港亞洲研究學會會員免費

已付註冊費用的會議參與人士將成為香港亞洲研究學會會員。所有被大會接納之論文摘要提交單位,必須安排最少一位或以上發表者參加會議,繳付註冊費用。

如參與會議人士未能於201321前完成註冊程序,其有關論文將不被編排至會議程序內。

提交論文截止日期

所有被大會接納之論文摘要提交單位,須於2013215前提交會議論文。發表者須自備30份會議論文參加會議,以供與會者參閱。

會議籌委會成員

雅儀博士 (香港教育學院)

朱燕華博士 (香港浸會大學)

何偉業博士 (香港教育學院)

江紹祥博士 (香港教育學院)

羅金義博士 (香港教育學院)

李培德博士 (香港大學)

梁志鏘博士 (香港教育學院)

盧兆興教授 (香港教育學院)

莫家豪教授 (香港教育學院)

文德彬博士 (香港城市大學)

湯浩堅博士 (香港教育學院)

阮衛華博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