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說文蹈舞舞蹈學術研討會

 Speaking of Dance……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將於20131102()舉辦『 2013說文蹈舞舞蹈學術研討會』。本次研討會將邀請國內外大學舞蹈學系師生進行學術的切磋,同時也鼓勵各校研究生或畢業的碩、博士投入舞蹈研究的行列。因而在此邀請符合以下主題的相關研究投稿:

1.   特定舞蹈形式或技巧派別的傳承與創新

2.   特定群體之舞蹈文化的傳統與變遷

3.   舞蹈與跨領域表演的融合與審美範疇

4.   舞蹈創作方法的拓展與更迭

5.   舞蹈活動或相關活動之質性與量化研究

6.   舞蹈活動的生理與解剖之研究

7.   舞蹈教育及其他相關之研究

有意投稿者敬請參照研究計劃(附件一)2013100624:00前,以E-MAIL附加檔寄至yili@ntua.edu.tw電子郵件主旨請註明為「2013說文蹈舞舞蹈學術研討會投稿--XXX(姓名)並請另頁註明所屬學校與級別/機關及職務、聯絡方式(E-MAIL、住址與常用電話號碼、手機)。

 

投稿之計畫將由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組成之審查委員會進行匿名審查後,於2012/10/15網路公告結果。經審查通過之稿件,不得更改發表主題,本研討會將另行公布發表人注意事項及相關資訊。

 

歡迎大家踴躍投稿!!!

 

洽詢專線02-2272-21812562 曾助教

E-mail: yili@ntua.edu.tw

活動網頁-http://portal2.ntua.edu.tw/~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