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研究發展處 國際交流中心
時間:100年10月11日13:00-15:00
地點:綜合大樓3F第二會議室

第四場國際學生大使培訓課程馬上要開始了!國際交流中心將於10月11日(二)下午1:00至3:00舉辦「國際學生大使培訓課程-國際會議接待」,特請校外謝馨儀老師擔任主講。謝老師現任以凱公關公司總監,曾任於台灣大學學生職涯發展中心客座講師與中原大學國際事務中心客座講師等,對於國際禮賓接以及辦理各種國際會議具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將教導本校學生有關國際會議的儀式及正確的接待方法,請同學們不要錯過學習的機會。國際學生大使培訓每場課程主題是獨立性單元,也歡迎從未參與培訓課程的同學們來報名參加。

欲參加者請email至phliu@ntua.edu.tw索取報名表,主旨請註明「報名國際學生大使培訓課程-學號-系所名稱-姓名」,或電洽專案助理劉佩恆2272-2181 # 1924
報名截止日:10月6日(四),請事先報名,以便準備餐盒。
(參與培訓課程同學得請公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